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格调》独家刘岩写真:坚韧女郎怒放如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7:51  Lady 格调

  2009年,奥运光芒散去,在刘岩受伤的6个月之后,《LADY》独家邀请对生活更加充满乐观和自信的刘岩体验拍摄彩妆大片。褪掉寒冬的灰色,用轻暖透亮的红黄蓝绿唤醒早春梦想。8小时后,刘岩留给大家的除了光彩照人,还有怒放的坚韧。

  2009早春妆容色彩趋势--完美美容大片

刘岩最新写真
2009早春妆容色彩趋势“落英缤纷”

  “落英缤纷”--青草绿+天空蓝

  早春色彩提案:眨眼便是春,迎接第一抹绿,晕染满目的蓝。以饱满的天空蓝和富含春日气息的青绿草作为春季妆容第一波主打色。强化眼妆的魅力,带来清丽的初春气息。

刘岩最新写真
2009早春妆容色彩趋势“伤花怒放”

  “伤花怒放”--薰衣草紫+寒冰蓝+玫瑰粉

  早春色彩提案:紫色是永远不会褪去的潮流。由紫及蓝的忧郁,紫色中间哀伤地高贵着。春季的紫色,如同梵高的鸢尾花,在一点暖里头维持艳丽的冷。

  2009早春妆容色彩趋势--幕后花絮

刘岩最新写真
《LADY格调》主编杨柳充当绿叶

  2009早春妆容色彩趋势--幕后花絮

刘岩最新写真
认真拍摄中的刘岩。很配合摄影师,不时的摆出多样造型,非常贴心
刘岩最新写真
当天天气很冷,造型师希望出来很飘逸的感觉,所以前边是冷风机,而后边是暖风机,甚是辛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